Release Info

The Concubine 2012 BluRay 720p AC3 2Audio x264-CHD
Ein Kommentar von klseklse
chs eng combined

Tags

BluRay
x264
720p
720
AC3
HD
Veröffentlicht am: 2014-12-22
Downloads: 70
Hörgeschädigt: No

Chinese-bg-code Untertitel-Vorschau

Die ersten 200 Zeilen.

是那边 than way

竖起耳朵犹如驴耳 Open your ears

聆听百姓们的声音 to hear the people

竖起耳朵 Calm the heart

聆听百姓们的声音 first for the affairs of the nation

“满宫春” THE CONCUBINE

这真是 This's really

无言以对啊 speechless

那小子 Fool

本身就不知轻重 He is such a reckless lad

您的儿子也叫过来多好 Perhaps your son should join us

哎哟 那小子不是我儿子 NO, sir! He is not my son, sir

卑职在边防的时候 He once saved my life

救过我一命 at war

当儿子养而已 so I took him in like a son

真是害怕呢 大君 How scary!

不是大君而是小偷吧 -The prince is but a thief!

你这小子没大没小的呢 -How dare you!

真不知好歹 Fool!

你 you

还不快把那手拿开 Let him go at once!

我到底做错了什么 要这 What have I done wrong?

鹿也要被权高者所射杀吗 There is an order to catching deer, too?

你这小子 How dare you!

把他拉出来关起来 是 -Lock him away at once! -Yes, sir!

权侑 Kwon-yoo?

饶恕他吧 I apologize

是我教导无方 for the disturbance,

让大君难堪了 Your Highness

请饶恕他吧 Please forgive me

以后别这样了 Wait until the guest has left

怎么了 Why?

还有什么事吗 What worries you so?

看着我 Don't worry

最近宫里听不见你读书的声 I do not hear you reading these days

传言说你热衷于狩猎一直外 Just rumors of you wandering...

这是事实吗 ...out in mad hunting

为了不变的懦弱 文武兼 To not fall weak, men not only

是一般的士大夫家族中也会 study but hunt and...

我问的是这个吗 That is not what I meant

不知疲倦的天天跑去申参判 Why do you frequent Deputy-Minister...

是什么 ...Shin's house?

是因为他家的女儿吗 Because of his daughter?

区区一个申参判的女儿 A mere deputy-minister's girl?

是我第一次中意的人 I've never felt this way before

像你这种同父异母的兄弟 The court is always critical of the king's half brother

在宫里本就没有好眼色不知 Stay away from her

别再被抓到把柄了 It is only right that

我每天早晚给您请安是 I visit you often,

应该的 stepmother

依然是叫我左殿啊 You still call me stepmother, sire?

像是生怕我有异心而来监视 I fret you come

所以我很不舒服 to keep watch on me

怎么能是监视呢 Of course not

还没有子嗣 With no son and

后宫也不在纳了 not even a concubine

都说我别有用心所以不让您 They say I'm stopping you

我只是对不起先走的人而已 with ulterior motives

并非有他意 It is only because

虽然是继母 I feel sorry to my late queen

但也请您体谅一下身为太后 Though I am a stepmother,

那请左殿 I have my courtly duties

请您替我选一位继妃吧 I shall see to it immediately

那就请立嘉礼都监来选妃吧 Then, please find a new queen for me

如果不进宫的话 Since you went against the court,

可能会逃跑一辈子的 you must run for life

我自己 I'm not going

哪都不去 anywhere alone

我能给你的 But there's nothing

什么都没有 I can do for you

只要能在一起就行 Just stay with me

权侑 Kwon-yoo!

权侑 Kwon-yoo!

啊 Kwon-yoo!

权侑 Kwon-yoo!

快点逃跑 Escort her away!

权侑 权侑 Kwon-yoo!

不可以 No!

不可以 No!

放开我 Let go!

权侑 Kwon-yoo!

华妍 -Hwa-yeon!

权侑 华妍 -Kwon-yoo! -Hwa-yeon!

不可以 No!

权侑 Kwon-yoo!

不可以啊 父亲 No, Father!

是我要逃跑的 I suggested we run away

不是权侑的错 Kwon-yoo is innocent!

这个事要是被知道的话 If this gets known,

不光是他 not only he

我们也小命不保 we'll all die

放了权侑吧 Please let him go

已经晚了 It's too late

干什么呢 -Guards!

我进宫 I'll go in the palace!

权侑死的话我也会死 If Kwon-yoo dies, so will I!

华妍 -Hwa-yeon!

华妍你去哪 What have you done to her!

华妍 华妍 Hwa-yeon!

我自己来吧 I will do it

洗浴也有步骤和规矩 There are rules and steps to bathing, too

连我自己的身体也不能随心 I have no right to my own body?

殿下 圣源大君求见 Your Majesty Prince Sung-won is here

一直见不到你面 It's been so long

到底去哪了 How've you been, brother?

没有特别的住处到处转而已 Just roaming here and there, sire

殿下 要保住玉体啊 please take care

实在令我汗颜啊 I'm ashamed to see you

这几天一直不舒服 so weak and pale, sire

看到弟弟你 舒服多了 I feel much better seeing you

宫外面如何 How are things outside?

粮草生长旺盛 The grain and crops have

可谓是家家丰收 fully ripened, sire

天下的百姓 Your people are making spirits

用国花酿酒 with chrysanthemums

近来这种情况越来越频繁了 Recently, he's been ill quite often

御医也不知为何 I'm afraid the court physician

只能是干着急 does not know why

会痊愈的 He'll regain his health soon

娘娘不用太劳心 Don't fret, Your Majesty

突然走掉 You left so suddenly

让我十分担心 I was worried

您担心我了吗 You worried about me?

是我不孝让您担心了 How foolish of me to worry you both

能平安健康的回来已经是万 I'm glad you've returned safely

听到殿下身体不适的消息 I came upon hearing

我就着急回来了 His Majesty's ill

只要痊愈 我就会走 I shall leave when he recovers

我在宫中 It'd be a burden on you and

对娘娘和侄子也许是一种负 my nephew for me to stay

怎么会是负担呢 What burden?

殿下那么开心 His Majesty welcomes you so

您应该也很累了 I've taken up too much of your time,

我坐的时间太长了 Your Majesty

听听御医的话吧 Let's listen to the court physician

本来就因为肿气 He's grown weak from boils

身体就气虚 and can't eat well

加上饮食不对 不是饮食 Perhaps it's the food!

要是饮食本身有问题的话 If so,

把御膳房的尚宫叫过来 we must interrogate

需要查一查到底是什么问题 the royal kitchen matron!

你们也真是的 That's preposterous

那种事情大可以在殿下恢复 We can always do that after

查也不迟 此话甚是不妥 His Majesty recovers

必须找出原因 We must get to the truth

对症下药 behind His Majesty's illness

娘娘 Your Majesty!

主上殿下的玉体十分危急 His Majesty's state is critical

今日还请先回吧 Please come another day

那是什么话 What do you mean?

我是主上的母亲 I am His Majesty's mother!

让开 Step aside

娘娘 Your Majesty!

不让我见病危的儿子 Why do you keep me...

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from meeting my ailing son!

我必须亲自看看主上的情况 I must see how he is at once!

现在殿下必须保重玉体 His Majesty must rest now

传下去今天就请先回吧 Ask her to go for today

王后的意思是 Is the queen implying that

我在妨碍主上的安危吗 I'd interfere in his health?

快去把针灸拿来 -My acupuncture set! Hurry!

#NAME?

是不是不能呼吸了 He isn't breathing!

不要光看着 快做点什么 Don't just watch! Do something!

这个穴位应该会有用 This is a vital spot

请把后事定下来吧 殿下 -Please appoint your successor!

请定下来吧 殿下 -Please, Your Majesty!

殿下 Your Majesty!

殿下 Your Majesty!

殿下 Your Majesty!

殿下 Your Majesty!

殿下 Your Majesty!

殿下 殿下 殿下 Your Majesty!

殿下 Your Majesty!

上位复 Farewell, My King!

上位复 Farewell, My King!

上位复 Farewell, My King!

辛苦了 多亏了你 Well done, Minister Yoon

可是王后和王子还活着 But the prince and queen are still alive

府院君 是武官出身 The queen's father also

权力大 追随者也多 has many followers

一个孩子和丫头我还摆不平 How hard can a woman and her child be?

只要府院大君和宰相没了的 Without the Left-State Minister and her father,

她也挺不了多久 she won't last

娘娘 Majesty!

在大妃动手之前 We must push ahead

应该先下手 before the Queen Mother

后继的任命权在大妃的手上 She has the power to appoint the next king

你认为他们是任人宰割的存 They are not to be messed with

娘娘 Majesty!

要是在这里退缩的话 If you're ousted here,

不光是娘娘 you and the prince

王子的生命也会危险 will be in danger

而且 By the way

这是御膳房的日志 This is the royal kitchen's log

殿下发生疾患的那天 There's nothing around

没有记录 the day of the king's sudden illness

那意思是 是的 That means...

记录日志的御膳房尚宫也消 Yes. The matron who records

因为没有出宫的时间 the log is also missing

Kommentare

No comments yet. Be the first to leave one.

Keep it about this subtitle — sync, quality, typos.500 characters left